學習正面思考,我想,是我目前人生中,排在第一位的事情

過去經歷了很多事情,在孤獨下,獨自面對的情況
常常會有許多的負面思考、消極情緒,滿溢著

不管是從小生長環境、家裡氣氛、或是長大後遇到的一些悲傷
總成為我一個一個的藉口

仔細想想
沒有人需要為我的悲傷負責,因為我是成年人了
有足夠的能力去思考、去成長、去選擇面對或逃避

每次遇到挫折,我第一個反應是抗拒、轉身就走,然後逃的遠遠的
每次做事情之前,總是思考過多,小心過度,結果什麼步伐也踏不出去
不敢說原地踏步,因為我覺得自己是退步了

學習正面思考
現在的我,有進步一些了
遇到負面情緒時,也懂得調整心態
解決不了的,就不要去想,等到事情發生了再說
可以解決的,迅速理性的分析,然後解決,不要在想東想西

最近,頭痛次數減少了、生氣次數也少了
所以,身體的不舒服,也減少許多喔

很開心,自己有這樣的轉變
老實說,讓自己好過些,其實,就是愛自己的第一步
逃避並不會讓我快樂,只有面對問題、解決,才會增加自己的信心
也唯有如此,才能自信的生存著
也只有這樣的生存著,才算是真正的過日子,體驗當人類的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