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痛的很不舒服

我在想,自己也進步不少了
從抱怨、怨天尤人、痛苦、悲傷、消極
到現在,可以平淡的去面對這些病痛

吐到全身酸痛
上課上到一半,跑到廁所去,把一大堆東西吐出來
整天都在絞痛,吃藥完全沒用
回到家還是痛,吐到感覺都有血絲了
胸腔就是一整個不舒服,臉腫腫的、眼睛腫腫的
以前邊吐邊哭,現在倒是就自在的吐吧
眼睛留下來的,僅僅試用力過渡的淚水,不是哭出來的眼淚喔

今天好多了
雖然還是隱隱作痛
但是我照常上課、照常吃飯、照常上網PO文章
呼吸不舒服,怪怪的~

我會撐過去的
有痛的感覺,才是活著
看我所擁有的,不看所缺少的
至少,我還能走、能看、能說、能聽、能笑~~還很能吃呢
吃了又吐,那我繼續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