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版上的求婚記、被求婚記,好閃哪

因為爸媽臨時的提議,配合我家弟妹放寒假,
所以看是不是省掉提親,直接訂婚....(os:是我主角,還是弟妹阿~)
所以全部的計畫跟想像,全都破滅

媽媽說,不用化妝弄頭髮,不然自己塗厚一點
爸爸說,什麼什麼....濃妝淡抹皆怎樣的(講了詩詞就是了)
簡略來說,爸媽認為,重點是訂個日子吃飯就是了,
婚紗照沒有也無所謂、化妝隨便啦,反正都是認識的
(本來幻想,婚紗照可以放著給大家看咩)

我跟COS大的女友類似心情,一直處在,怎麼沒求婚那種低潮中
我對男友說,沒求婚,感覺很怪,到底為誰買婚戒、為誰拍婚紗、為誰忙宴客
好像不是自己的事情,只不過是被派了任務去作這些事情

十分任性,但是我啥都不堅持,心底卻對此事十分堅持
我們個性十分低調,所以不用在外面買花準備戒指昭告世人,害羞咩
但是,禮貌的、重視的、認真的求婚~~我很在乎咩
小鬧脾氣後,寫信跟他說明我的想法,還用手寫喔~
無奈怎樣也等不到~(頭髮都發白,皺紋多好多)

一天週末,忍不住又生氣了....
兩人各自作各自的事情,我在沙發上看書,他則弄著電腦


我說:「嘿~過來陪我一下咩,一分鐘也不行嗎?」

男人過來後~

我又說:「好吧!就是現在啦,快說」

男人說:「妳願意嫁我嗎?」

我說:「就這樣,應該說,嫁給我吧,我會疼愛妳,我會.....一輩子」

男人照說一遍~~~

我說:「那我就這樣答應嗎?以後人家問,我就說是在沙發上嗎?好像太隨意了呴」
....

最後,還是答應了~(講最後,其實也是2分鐘左右的思索罷了)


隔天,逛街路上

我說:「跟你說喔,雖然沒有怎樣的特別求婚,可是求婚後,感覺真的不一樣耶
        我好像比較興奮,覺的很有參與感耶,哈哈,怎麼會這樣,哈哈」

男人說:「因為,妳是傻的咩」

(捏肉伺候中......)


報告完畢,一點都不高級繁瑣的求婚,哈哈....但是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