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繼續找工作,老實說,真的很焦慮
                                                                               
晚上準備煮飯時
不知道是因為焦慮的情緒或?
開始冒汗、心悸、手微微發抖
平常很少流汗的我,就發狂的飆汗....
弄濕了好幾張衛生紙,感覺全身毛細孔都在冒汗
臉上的汗,以很快的速度冒出來,往下滴
很不舒服,很緊張,很不安~很急的找了巧克力吃...
                                                                               
靜靜的要自己深呼吸,要自己不要緊張
坐在小椅子上,反覆的勸自己
                                                                               
突然很想哭,
婚後,不止一次這樣的想法了
想著「我好不容易脫離家裡的痛苦回憶,重新開始我的人生,開始有自己的家
      我不想死,我不想身體不好,我不想不安、不想焦慮,我想活的健健康康」
                                                                               
我要加油,很努力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