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高雄,開始有點像冬天了
尤其是早晨出門時,騎著車冷風吹來...
嗚嗚~想回家鑽進溫暖的被子裡阿
 
這種天氣,讓我很自然的想起年初的你
有時會自責,沒有好好照顧好自己,所以失去你
有時會迷惑,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們失去你?
 
是的,在這種冷冷的天氣跟味道,總是想起你
不過,我不自怨自艾,我也不沈浸於傷心難過
 
我要自己變的越來越強、越來越健康、越來越積極
我要擁有更多的資源與力量,可以保護我們的家
 
在這種冷冷的天氣裡,小小感傷,但我會更加勇敢及努力
淚水,是我進步的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