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蛋土司.jpg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培根蛋土司
覺得每一口都很紮實...

眼光從NB螢幕移開,看向我的培根蛋土司
哇!有兩顆蛋,而且中間還夾著厚厚的生菜
老闆娘瘋了,太厚本了吧~

好感動,老闆娘偷偷送我一顆蛋
I  am  a lucky girl...哈

這家店是在五福國中旁邊的尚義街
因為之前在這附近工作,因緣際會下買了一次
一買,驚為天人~
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的價錢,但是這邊會有許多的生菜
比起一般三五根的小黃瓜絲,真的是天跟地阿
 
而且老闆娘的料理方法,讓我吃得很安心
除了環境乾淨衛生外,油用的很少
這讓我這個愛吃又想減肥的心情少了些罪惡感
重點是,態度都很好
付完錢,老闆娘很禮貌的一句小丸子口音「謝謝你」
如果讓人等了,也會很禮貌的抱歉~(其實也沒等很久)
 
夫妻兩一起經營的早餐店,我常常偷偷羨慕著
有一雙兒女,假日會主動幫忙做事喔,很乖巧
 
有機會在寫詳細的食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