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呴,過的這麼爽,給我出去工作」

哈,這句話,我常掛在嘴邊,對著家裡阿狗、阿貓、阿魚說~

 

 

記得一次傍晚回家,天色微暗,開燈後發現魚兒們都在睡覺
我對著魚缸說,你們這些好吃懶做的傢伙,什麼時間還在睡
「很爽呴,都給我去工作.....」

 

 

週末中午附近,阿狗球球常常睡到翻肚,靠近她,如果醒了,
全身都不動,只動眼球觀察我,如果看不到,也不會動任何一處身子
就很白目的,懶懶的,我就會對著阿狗說~
「很爽呴,睡的這麼囂張,給我出去工作」

 

 

兩貓在白天補眠補足了,晚上常常喜歡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不然就是互舔毛,玩得不亦樂乎
但是常常玩到翻臉,開始追打、咬來咬去,發出很慘烈的哀嚎聲
我常常被弄到生氣,這時就會對阿貓說~
「玩成這樣,太閒是不是?好好好,去工作去工作」

 

 

哈,我的貓言狗語魚閒話
「日子過的很爽呴,都給我去工作,賺錢回來,我在家等你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