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我每一次的願望都是,

希望我及家人,健康平安,幸福快樂,有分安穩的工作及收入

要說出對自己的期許,可能長長一串,有時也怕說出了,沒做到更挫折更丟臉

恩,給自己一點期許跟信心吧

一、希望自己可以更愛自己

二、希望自己改掉容易緊張的毛病,不要事事煩惱太多

三、希望自己懂得調適心情,不要給自己那麼多工作的壓力

四、希望自己可以多些機會回台中,陪陪爸媽(當然也包括公婆)

五、希望自己規劃好時間,每天按時讀書

六、希望自己可以抽些週末,好好出去踏青玩耍

七、希望自己可以趁暑假的時候,不管有沒有考上工作,都要去學開車

八、希望自己,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對自己有自信,活的開心快樂

九、希望自己養成運動的習慣,就算在家搖呼拉圈也好,要健康苗條

十、希望自己開始調整每天吸收的飲食熱量,要瘦到年輕時期那樣迷人

十一、希望自己不要總是看過去自己沒做好的事情來唉聲嘆氣,要往前看

十二、希望自己,可以存點錢,越來越富有

十三、希望自己,每天都要誇獎自己至少三樣事情

十四、希望如果順利、有緣份,好好懷個寶寶,沒有也不強求,過的好最重要

十五、希望自己好好照顧自己的小家庭,男人、貓咪、狗狗、魚、鳥

暫時寫出十五項,好多阿,哈哈

我要加油,我一定會進步,我一定辦的到,我是最棒的,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