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考試,保持平常心,不要有得失心,把最真實最努力的妳表現出來

全力準備,把握自己可以努力的部分,其餘的,就看對方的需求,上天的安排了

老公說的有道理(雖然知道是在安慰我),

他說:「上週如此這般失常都可以備取,那代表我的表現其實不錯,若沒失常發揮實力會更好。」

妹妹也說的有道理:「盡全力即是,其餘的不強求,若沒選擇你,代表對方有其他利益考量」

而我呢?

感謝上週的震撼教育,讓我完全的挫折,且發現自己的缺失,也讓我找回以前考試的感覺

更讓我反省再反省,努力準備資料,我要全力以赴,且盡力再盡力

如果,盡全力了,也沒有上,也不是我不好,而是上天要安排我到真正需要我的地方

那我就繼續努力下去,去那個上天要安排我去的地方,繼續發光發熱

我相信,「上,不見得是好事;不上,也不見得是壞事」

人生路上,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能保持信心,一直努力,再求進步,才是重要課題

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