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網友的網誌講到,

或許以後有機會牽著女兒進禮堂,然後以後看著孫子孫女...等等

腦海裡面,很是震驚

或許,曾經的過去,讓我很少去期待什麼

也很少有慾望,買什麼漂亮東西、吃什麼高級料理、

住多特別的地方、騎多流行的車...等等

總是平平淡淡的,不會想太多

唯一會比較在意的,只有是不是在戀愛中過生活罷了

所以,連未來有沒有孩子,都刻畫的不怎麼具體

或許已經養成一種習慣,對任何事很少很少期待,因為很怕失望

有時會做做白日夢,幻想自己中了樂透,有很多錢

可以幫家裡還清債務、可以沒有壓力的工作過日子、可以跟家裡寶貝住的更舒適

可以幫助很多想要幫助的人、狗、貓...等等

然後開懷的笑著、笑到睡著,僅僅於此~

未來有孩子嗎?不知道?是不夠積極嗎?

或許因為老公的態度也不大強烈,讓我感受不到他「很想要」

而再加上沒有特別慾望的我,似乎就更難以去計畫

所以當看到網友凱莉講到孫子輩的未來時

我真的很震撼...非常震撼,

健康著跟老公,有孩子,然後看著孩子長大,孩子有孩子

天阿,那是多遙遠的事情...

對於生命,我不瞭解的,似乎還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