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凌晨開始生病,可怕的重感冒,讓我發燒、全身無力、緊緊跟隨的噁心嘔吐感

週四請假了,老公從屏東跑完CASE,急奔回家帶我趕上12點前的看診

全身不舒服、酸痛的我,鼓起好大的精神,才下了床出了門

在診間等候時,仍是不舒服的要命,靠著老公的肩膀睡著

一直到今天,每天都是由老公張羅我的食物,因為完全沒有食慾,

所以我盡可能想出可能吃的下的東西,然後老公就幫我買回來

但買回來有時吃沒幾口就吃不下,老公還要幫我把他清乾淨~真SORRY

月初就定好要去墾丁玩,早就付費訂房,也退不了房了

週日老公還是帶我去了趟墾丁,我想出遊最慘的莫過於帶著一個生病的人吧

沒體力、想吐、沒精神、沒食慾~超扯的一趟旅程

似乎想想,我很少旅遊是健康開心的,每次一定有不舒服的狀況....(是不是在告訴我,不適合出遊阿)

去墾丁大街的時候,繞了整條街,兩人都想不出要吃啥,最後我選擇了看起來不錯的炸杏包菇及一包芭樂

回飯店後,炸杏胞菇我一塊也吃不下,全交給老公了,然後自己猛吃芭樂~

週一也是10點多就check out,然後中午12點多就回到家...

真的很感謝老公,無微不至的照顧,一點也沒有怨言、也沒有壞臉色

我真是何其幸運阿,可以這樣獲得一個人的關心跟照顧

也非常對不起老公,這幾天真是折磨人阿

我絕對不要再生病了,絕對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