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的可以形容

就是抗壓性過低...丟,丟洗例(後面這個請用臺語發音)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就是生活忙碌了些,自己沒調適好

有時候懶惰了些,沒有抓準時間補課

再有時候虛弱了些,沒體力沒精神

嗯,是阿,真的是沒話說,遜腳一支

雖然,也是進步了很多啦,但進步空間還是很大

生活遽變

一、

開始補習,平常工作起來就很瘋狂拼命賣力的我

雖然開始補習了,步調仍然沒有好好調適,所以工作仍然超拼

是在忙什麼???看同事大多數都悠哉悠哉的,真是....要再學學啦

然後,週末跟婆家娘家人聚會,所以缺了幾次課,到現在還沒利用時間補完

扯不扯阿?

二、

房子,好不容易完成了兩筆七年期貸款

剩下的房貸也是負擔不小,但也開始盤算著以後可以開始存錢,

感覺連做夢都會笑的我,撐了七年,不是七年之癢,是開心的要命阿

沒想到沒持續幾天,家人的決定,要換房子了

超怕變動,超保守不喜歡改變,超級....的我,真是混亂阿

三、

老公「也」買了智慧型手機

全家,大妹、小妹、弟弟加上老公,全都在用

連出門大家聚餐,整桌的人也幾乎都在用這個高科技產品

沒事時...話題到一段落時...,每個人同樣的動作,低頭動手

不是吃東西,而是觸摸著自己的寶貝--手機

天啊,我跟老公說,他擁抱「她」的時間,比我多不知道多少

好局外人,講的話題插不上,感覺就是落伍了,沒共同話題了,寂寞阿

也不知道老公在幹嘛?

問多了,又有點可笑,怕管太多反而惹得生活無趣

但...不安就是了

四、

想趁這個國慶連假出去玩,到附近走走

遠離這個空間,遠離工作,遠離考試,就兩個人去晃晃

可惜沒規劃完成,所以窩在家裡

自己抗壓性不夠,太過焦慮,想著好多事情沒做,又沒即時行動

又希望自己可以好好休息,又....

最後,就是累、煩、悶...加上吐

真是扯爆了,週六的午晚餐,全進馬桶肚子裡

身體還不舒服的要命,希望不會因為吐讓我的臉更大了

混亂,下週還有活動三天兩夜不在家要工作,緊張....

深呼吸,深呼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