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是工作上活動增加,跟同事的交集變多,

所以許多的私事也透明化了,而或許是年紀也大了,又結婚幾年了

所以大家要聊天的話題離不開那幾樣(工作、收入、生子...)

這一兩個禮拜,聽到不下數十次的「何時生小孩,準備的如何...」之類的話

或者因為要搬家,也聽到親戚提到無數次的「以後有小孩就...」

甚至連「要綁住老公,就趕緊生小孩」這類老派的話也聊出來了

整個就是冏n次吧(好吧,我內心已經摔椅子無數次了...XD)

或許個性反骨,聽多了,還真是讓人煩躁莫名

連帶著對於生小孩這件事情,更是興趣缺缺

甚至看到小孩子就覺得有點抗拒,聽到他們的叫聲哭聲更是...

呼,只能說,大家是沒話找話講...

只是,如果婚姻不保了,愛情不在了,那任何理由都會成為另一半變心的藉口

別再說那些老派的理論了

老娘我~如果老公真的不再愛我,我也不會愛一個不愛我的人

請別烏鴉嘴,也別為我擔心那些未來的事情

隨便來個世界末日,還管妳生不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