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到家,

一個人整理著東西、打理貓狗、開著電視、默默吃飯

突然發現,最近生活從早到晚都是這樣(或許這10多年來都是這樣)

在工作場合,又變回了那個總是埋頭做事,安靜的我

話不投機半句多,很難找到有共同話題的對象

自己個性也很悶,要跟人家侃侃而談,真的是高難度阿

真的知己好友不容易找阿,真有了要好好珍惜

一個人默默吃著早餐、工作,來回奔波處理各事務

再一個人快速地解決掉午餐,繼續做事

然後一個人做完事情後,走到停車場準備回家

然後再一個人吃晚餐,等到另一半回家後,

再看看老公是否有精神興致可以陪我講講話

但大家都忙都累,好像也這樣一天就過了

呼,今天吃著晚餐,邊掉著眼淚

家人也都離好遠,但悲傷的是,遠近其實也沒差別,

大家都長大了,有各自的生活方式,根本已經不是小時候的我們了

以往還有許多機會聊天講電話,但現在也幾乎沒有了,我的亞太就沒電的躺著

充飽電,靜靜地躺到沒電,再充飽,再沒電,久了就懶得充了

是真的有些孤單吧...

我其實是很棒的人,是吧,

就算孤僻,就算工作一直沒上正式,但我認真積極思想正派,是吧

有點孤單,但總該得自己負責自己吧,別把壓力往別人身上丟

很想有人可以聊聊天,但總不可能事事順自己意吧

許多情緒跟情況,得自己去調適,去克服呀!

別只空長年紀...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