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突然很想吃焗烤,雖然熱量很高,哈

兩人因為朋友慶生聚會有喝酒,所以摩托車放在店家附近

隔天坐捷運去牽車的途中,在三多路上的斑鳩的窩停下

但是實在不很愛吃咖哩,他的焗烤只有咖哩口味

所以挑了親子?飯,結論是,為了焗烤選的店家,卻沒吃到焗烤~XD

 

今天出門前,老公趁我還在梳妝時,特地上網找了幾家,準備給我驚喜

原先是想說,沒特別想吃的,就去以前租屋時,市政府附近的50元PIZZA店

裏頭就有焗烤飯,還有我愛喝的玉米濃湯,不貴印象中也挺好吃的

結果老公特地帶我到文化中心附近找利蒲焗烤店

好幾年前有去吃過,但印象不深,因為記得人多吃得有點緊張

但沒想到他好像換地點了,我們怎找也找不到

找了好久,老公說有plan B,所以我們繼續騎著摩托車出發

 

到了忠孝路上的快樂魔法屋~

好特別的一間店,簡單大方又帶點童趣的FU

服務態度也挺好的,上菜速度很快,感覺就是訓練有素

給可愛號碼牌,服務生直接把號碼打進單子裡,

單子列印出來,如果沒看錯應該有三聯

一聯給顧客放在號碼牌上,一聯給外場服務人員,一聯給內場廚房人員

外場服務人員直接烤蒜味麵包(熱呼呼的、又香又脆,超好吃)

然後盛好熱騰騰的濃湯,立刻給我們,不用等多久,都是熱+香的

飲料也立刻上來,然後,湯阿麵包吃完沒多久,焗烤也出來了

好香,起司都牽絲了,不包括飲料濃湯麵包,單點75元,算挺不錯的

 

最後沒吃完請服務生打包,態度也都很好,打包得很仔細

生意也挺好的,陸續都有人進來或在等桌

服務態度挺好的,也不大有那種等很久的冗長感

我也很無聊,一直在注意他們的流程,驚嘆阿...

打包的食物,下午全讓我吃光光了~讚喔

 

感謝老公的用心,帶著我到處找好吃的焗烤

愛你唷~

arrow
arrow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