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媽媽生日+母親節,提前跟老公討論了許久

謝謝老公在我猶豫時支持我的五福臨門故地重遊之旅的想法

幸好沒有因為怕麻煩或是想太多而取消

 

老實說,上一次去是多久前了?15年?20年?不記得了

或許過去那段歲月的記憶,大多是灰色的

 

今天想了想,我們真正的全家福是何時?

回家後翻了放在高雄的照片,沒

回想在台中的那些照片,再努力地想想回憶

真想不出來有還是沒有....

是我記憶力衰退嗎?還是...真的沒有?

 

感謝,這次有了難得的全家福照,珍貴的...

看著看著,眼淚都要掉下來那種感覺

也感謝,親愛的老公以及可能成為家人的新成員莊先生

讓我們共同創造了美好的回憶...

 

要符合每個人的想法跟冀望,太難

請原諒我的自私,人生苦短,不自私點怎行

我就是想要這樣,真正的一家人出遊~

 

過去的我太膽小害怕,沒有守護好的,現在,我會努力去守護跟捍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