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需要一些合作的感覺

一同面對、一同思考、一同抵抗壓力

或許,在你溫柔的包容之下

乍看乍聽,沒有壓力,無所謂,隨興

但實際上,一切卻得全都由我一個人來承擔了

一個人思考、一個人煩惱、一個人面對

怕說了,惹得彼此不開心

怕提了,只是得到你的無責任對待

說著:別想太多啦,順其自然啦...

這一切都不自然阿,怎可能自然

怕講多了,被歸咎到都是我在胡思亂想罷了

所以,最終,每一天,還是得孤獨的面對

或許,活了這大半輩子,大多數也是如此

沒有誰可以討論,可以分享,可以分攤

都得走在前面,去摔倒、去碰撞、然後獨自療傷

我也想當那個可以大方的人,可惜我是女生

你的大方,其實是逃避壓力似的自私

雖然知道你沒惡意,但卻也讓我精疲力盡

一切,彷彿一直在突顯的是~我無能

一直在被提醒著,很煩很煩

如果你跟我一起努力、一起對抗、一起互相鼓勵打氣

我就不會這麼孤獨了,可惜你不懂

很疲憊,不希望我的生活這麼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