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3  

 

20120820-1  

2012.08.20早上,驗孕了。

這幾年來,每次驗孕,總是落空。常常會想著,會不會放久一點就有顯示了,還是,其實有顯示但是太淡了,所以看不出來。MC總是不規律,有時期待,有時卻又還好,就在這起起伏伏的情緒中,度過。

很珍惜每一天,也很滿足於現狀,跟老公生活過的平淡但幸福,愛情不因為認識相處時間拉長而變淡,反而更加愛惜彼此,工作方面,雖然還沒考上正式,但是也很幸運的可以跟幾個志同道合的同事一起奮鬥,還有一堆可愛的孩子們,每天生活豐富極了。

跟老公談著,其實沒有孩子也沒有關係,如果我們注定沒有,那就不要太強求,否則可能還是失去,如果注定我們會有,那擋也擋不住,有了這樣的共識之後,反而,更加輕鬆的面對生活,也不怕別人過度的關心,反正兩人有共識就好了。

8/10跟婆家一家人去了趟六福村玩,8/18回娘家陪爸媽,容易疲累,吃東西味道變了,食慾減低,坐老公的車居然暈車不舒服,想吐,8/20放假,早上趁著老公去工作,驗孕,看著迅速顯示的結果,心跳好快,很難相信...

寶寶,謝謝你的認可,要健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驗孕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