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這件事,改變了我什麼?

 

從知道懷孕開始,老公無微不至的照顧

讓我深刻地感受到他的愛及關懷

心理無限感激,原來自己真的有人珍惜

 

一天天的,覺得跟老公之間的關心又更深厚了

除了愛情,又增加了很微妙的情感

我們有共同的血緣延續,有了共同的家人

有種,我真的有自己家,跟老公一起組成的,獨一無二的避風港

 

每天,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只要感受到寶寶的胎動

就會不自覺的開心,勇敢,然後傻笑~

因為我不再是一個人

 

最大的改變是,幾十年的壞習慣,

覺得生命可有可無的觀念,被徹底打破

 

現在的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活著

很健康的、很快樂的、很開朗地活著

因為我想跟老公好好經營這個家,好好照顧我們女兒

我想好好活下去,樂觀而健康的

 

很喜歡,自己這樣的改變...生命真的很奇妙

寶貝女兒,要健康開朗唷,我們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