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認識不深,開始交往
然後爭吵不斷,適應不良、觀念難溝通,加上經濟問題
有一段時間,十分的憂鬱灰暗,甚至不熱愛生命

或許是家裡的問題,讓我逃到他身邊吧
而他或許是因為感情上的問題,所以也逃到我身邊
兩個逃兵,碰在一起~

有多久沒吵架了~呵呵
很難想像,這種安心的感覺
當初大學同學結婚時,我很好奇那是怎樣的心境
把自己的下半輩子交付給對方的心情,是要有怎樣的勇氣呢?
沒想到,自己也幸運的,有機會開始瞭解這種感受了~感謝上天!

將邁入第五年了
手上帶著當初他從手上摘下來的戒指,捨不得換
雖然只是便宜的1..200元的簡單戒指,但卻藏著許多的回憶
不管這些回憶是美好的還是傷心難過的,都值得收藏

每天中午固定一通電話
昨天手機沒電,辦公室電話又沒辦法撥手機
只能一直忍著~~"~
一直到逮到機會,才趕緊撥家裡電話給回家休息的他

下班後
換了電池,才發現,他傳訊息給我
哈哈,也太難得了,傳訊息耶~
內容是很擔心我,看的我心花朵朵開的

這算是漸入佳境吧
每天一起生活,互相支持,保持愉快健康的心
週末出去晃晃、去爬山、踏青、照相
平常就跟貓兒子、狗女兒玩
這都是幸福的累積~是吧!

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