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發生了地震
因為有點累,正在沙發上偷懶睡覺,睡的昏昏沈沈的
剛開始搖時,還以為是自己頭暈~

搖的很大力,22F的擺動,真的超刺激呀!
家裡的吊燈,大力的撞擊後,碎裂
我呼喊著貓咪狗狗,怕他們踩到玻璃
躲在小房間冰箱前,扶著飲水機,抱著狗狗安撫貓咪

震完後,正要掃地,第二波的地震又來,
剩下的吊燈殘骸繼續撞擊再次破裂,魚缸裡的水濺的滿地,
這次是上下搖動,看著在櫃子上的貓咪上下震動,真是嚇死我了
幸好有寶貝們陪我,不然我真的會嚇死
一邊強作鎮定,怕自己太緊張會影響他們,一邊安撫他們
對他們說:「對,不要緊張,躲在那裡呴,很棒」....
實際上,我嚇到腿在發抖,尤其是聽到外面一堆人在尖叫~>"<

第一通電話沒機會接,是男友家人打來的
第二通電話,是男友打回來的,聽到他的聲音,我差點哭出來
第三通電話是媽媽,問我一切好嗎?

之後才知道,原來所有電話通路都斷了,他們都是撥了很多次才撥進來
弟弟妹妹也急著打電話給我,呼~真是緊張+刺激

地震,真的好可怕阿~
那時真的覺得,不管名阿、利阿、錢阿.....都不重要
如果大樓垮了,生命沒了,這一切又算的了什麼~

兩隻肥貓+一隻呆狗,要怎樣才能順利的保護他們以及自己呢?
拿著逃生包,我還真的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