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週六

這幾天吃藥,身體很不舒服

老公突然提議,要自己下廚,煮點好吃的,兩人便趕往黃昏市場採購

大廚出場購買食材,我在旁邊跟著看就好了

真好,不用動腦,只要老公問要吃A還B,準備好讓自己的胃回答就好

回到家,問老公是否要幫忙,被一口回絕(是婉拒~XD),要我好好休息

看是怕我幫忙反而幫倒忙吧,哈哈,還會在旁邊碎碎念

所以我樂的在旁邊玩樂,拿拿相機拍照,跟阿狗阿貓玩,等著吃飯

 

cook001.jpg

 

 

cook004.jpg 

 

 cook002.jpg

cook003.jpg

恩,找到這樣的好男人,讚吧~:P(我怎變成老王了)

超級豐盛,吃到超級飽的,好好吃呢,幸福~

 (炒波菜、蔥蛋、香菇炒雞肉、炒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