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這次生病有多可怕,真的很難說明

但是讓嗜吃如命的我,沒食慾,這可就是超級不得了的事情了

鹽酥雞~no(我居然只吃了炸豆包+玉米)

麥當勞~no(完全沒慾望購買)

玉米濃湯~no(飯店的早餐,每次碰到玉米濃湯一定要來個幾碗的我,嫌惡似的逃開了)

荷包蛋~no(人生中超美妙的食物,居然讓我想吐)

麻油麵線~no(吃不到半碗就放棄了)

每天都要喝的奶茶,想到就噁心

每天都要喝的綠茶,一口也不敢碰

救星居然是芭樂,真的感謝芭樂...

能吃就是福、不管是福氣或幸福,還我食慾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