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晚上睡前都感覺食道不大舒坦
可能是脹氣、也可能是老問題~懶得深究,吃了胃藥就睡了

前天晚上,6/6晚上還是覺得不舒服,一直覺得想吐
老實說,這種生活也習慣了,從剛開始的抱怨消極
到現在想要跟這些病痛和平共處~所以也無所謂的睡了
雖然晚上睡的挺不舒坦的,一下子嗆醒,一下子難受的

昨天早上出門前,又吐了,這次的吐有點奇怪,反正就是不舒服
到了學校,仍然不舒服,走起路來覺得正個身體很無力
甚至有點心悸的感覺~上了一堂課後,覺得人已經疲憊到不行
第二節沒課,在辦公室休息了一下,整個人就是想吐、虛弱無力
上完兩節課後,回到家裡,覺得自己已經要暈倒了

昨天下午,吐了好幾次,僅僅吃了一塊餅乾的我,吐的很乾淨
喝的水、吃到藥,根本到達不到胃,就是直接造成噁心感,然後兔出來
吐到整個胸腔疼痛、骨頭酸痛、頭痛、全身發熱
汗狂滴,一出廁所,開始冷戰....躺在床上,仍然感覺食道極度痛楚

昨晚吃了幾口的粥,也又吐光
老實說,真的好痛~
今天只能硬著頭皮請假,拜託同事幫忙

記錄下來吧...
今天吐著,我想著,這樣的我可以給男友幸福嗎?
因為食道的問題,我每次看病,就會發生藥吃了塞在食道
結果造成食道疼痛,病沒治好,反而讓身體雙重不舒服

這次因為吃喝都吐,所以造成水分供應不足,結果有點快尿道發炎的感覺
因為溫度變化大,所以頭劇烈疼痛...
我到底,還有哪邊是健康的,可以讓另外一半幸福的呢?
會不會,反而是拖累了他呢?

每次一發作起來,什麼工作,都有可能要麻煩到別人
好煩,很怕自己造成別人的負擔跟引起異樣眼光
有點疲憊捏,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