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個當成秘密情人,也不賴吧,我想

看了一公升的眼淚後,對很多事情的看法,出現了一些正面觀念
很多人都說,看了哭的好激動,而且會改變很多心情
我抱持著懷疑的心態去看,也期待著讓自己積極點
看完後,真的覺的很震撼,當然女主角實在太可愛了...
哭的頭暈眼睛痛,一堆衛生紙廢掉....

我一直對身體的病痛,有著莫名的厭倦跟煩惱
常頭痛、幾乎是每天都會痛,空氣悶也痛、熱也痛....
所有不可思議的原因都會導致不舒服

對於我的食道更是厭惡,甚至有一段時間,很希望可以了結生命
想著,死了就不用承受這些不舒服,不用承受這些不方便
也想著,自己真不幸,為什麼父母親要生給我這樣的身體

從國小開始,睡覺就常嗆醒,剛開始不懂,之後知道是食物逆流
所以會跑到喉嚨及鼻腔,胃酸及食物的噁心味道,常常讓我驚醒,大咳
國中開始,固體食物常常會吞不下,慢慢的連流體也是
高中開始會胸腔絞痛,也就是俗稱的燒心症....
到的大學時期,常常上課到一半就痛,趕緊喝水,沒用就忍耐
課業多或是壓力大時,痛的頻率更是增加
過程中陸續檢查過很多次,照了胃鏡、吃了藥,醫生都說不是大問題
一直到畢業實習完後,自己才找到資料,發現應該是食道問題

開刀後,一直到現在,也5年左右了
情況沒有開刀前那段時間糟糕,那段時間,只要吃東西就全部吐出來
檢查時,食道已經變形,開刀後以為全會好,複診時跟醫生抱怨
醫生才說:妳不能跟一般人比較,吃東西還是要放慢,配合水來吃

呼....
所以我速度總是慢,跟外人吃東西就盡量點順利吃的
如果配合不了速度,就寧可不吃,假裝吃不下

恩....
我可愛的食道阿,把你當成秘密情人好了
總是讓我痛讓我不舒服,但我又不能不要你

每次吐,都很不舒服,但是卻也習慣了
吐完眼睛附近的皮膚還會有小瘀血,可見吐的多用力
全身還會酸痛....現在正在痛捏~

食道,我的秘密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