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三八兮兮的,很多事情提前煩惱緊張,
然後煩惱時間又比一般人長,適應時間又比一般人慢,
我想,我身體常有毛病,跟這種怪異個性有極大關係~"~

恩~不過,這個煩惱,應該是一般女生難免會經歷的
訂好婚期,確定的,今年的過年將是我最後一次在娘家過年
在娘家這件事情,並不是那麼強烈的感覺
但是離開弟弟妹妹這件事情,對我來講,是光用想都會掉眼淚的霹靂無敵刺激的事情

訂婚時,跟妹妹聊到婚後過年的事情
我說,我想要回家過,各自過也可以,或是用輪替的,一年娘家一年婆家
大妹說:不可以,那樣娘家會不幸...
因為這個對話,我傷心很久,瞭解我的個性的大妹,也跟我道歉
老實說,不管我怎樣想怎樣計畫,還是會配合大家,希望大家都開心
但是要的就是一份心理的支持呀!

拜天公晚上、除夕夜晚上、初一晚上
躺在床上,我默默的倒數著,這是最後一次這個日子跟妹妹一起睡覺了
這是最後一次在這個日子跟弟妹一起團聚吃飯
我不知道弟妹感覺如何,但是我超想飆淚,(好吧,其實偷哭很多次了)

好多新嫁娘,或是像我這樣已經決定結婚的,大多有這樣的心情
小妹很可愛,對我說:「妳不要現在煩惱一年後的事情啦,還有365天耶」
我說:「可是不一樣,今年是最後一次耶,最後一次~~嗚嗚嗚」

恩~好害怕....我真不想跟弟弟妹妹分開
雖然平常就分佈在各地讀書工作,但是心情跟角色單純多了
我不要阿~泣....我真是個依賴弟妹的老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