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看到越來越多的生與死!
最近許瑋倫以及馬兆駿的突然驟逝,更是讓我們感嘆不已

男人說,他要更加注意身體的狀況,不希望讓我孤單無依
我跟男人聊著,希望我們可以走的長久~

男人說:「還是讓妳先走好了,如果我先走,留下妳一個,我擔心妳很孤單」
我說:「恩~如果你先走,我應該會把貓咪狗狗送給放心的人認養,然後去找你」
我又說:「如果我先走了,你只能記得開心的事情,不可以傷心~
                    然後找個跟我一樣愛你的女人,繼續好好的幸福的過日子喔」

恩,如果哪天我先走了,我不會要求男人只能一個人過日子
我希望他還是幸福,不會沒有依靠~
我想,這世上不會有人比我更愛你,呵呵
但是可以特赦你,找個跟我一樣愛你的女人啦!
只要你幸福,我就可以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