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耕爆漿奶香餐包~真的會爆唷
看板上大家說原耕的態度很好,所以趁著上週日去哥哥家,順便繞過去買
 
剛進去店裡沒有人,人都在裡面另一間房間,態度還可以
老闆娘(應該是)問我是不是學生,提醒我食用方法...
我說我不是學生,但是從網路上看的(是學生會有優惠嗎?嗚嗚)
 
回到正題...
我買了一包餐包、一個蔥花麵包、一個肉鬆沙拉捲麵包
肉鬆沙拉捲麵包,還沒到家老公就吃完了
蔥花麵包,不錯吃喔,麵包的質感很棒、香香的
 
恩,第一次老公吃了兩個,他覺得有點膩...
我看到奶油流出來,真的有給他嚇到...整個人黏呼呼的感覺
(我真的對甜食有點畏懼阿)
原來這就是爆漿,拍謝,我真的沒吃過這種餐包,哈哈...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從某個洞流出顏色美麗的奶油耶~酷
 
之後自己有微波一顆來吃,很方便,讓他涼一下下後吃,讚
不過像我這種怕甜的人,一次只能吃一顆唷~
 
而老公呢,可能覺得吃了那麼溫暖的奶油會肥(對不起自己的肥肉)
所以他歸納出最適合他最好吃的吃法:從冷藏拿出來,直接吃
之前有版友提及這樣不好吃,結果我們吃,覺得不賴耶
而且麵包也不會太硬喔,整體搭起來也別有風味
(OS:老公,冰的奶油跟溫的奶油一樣耶,都會肥啦)
 
所以老公的吃法是冰的吃,一次吃兩顆
我是溫的吃,一次吃一顆....
不錯喔,而且他的麵包香香甜甜的,感覺很棒~(≧<>≦)
找時間來去買巴特里或奧瑪吃看看^^
<底下是我用微波的唷>
正面看
遠看
近看

好吃唷,爆漿爆漿....
 
原耕:(07) 5575099 或 (07)557539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47號〈河堤公園旁〉
p.s.純為個人分享心得,畢竟個人口味不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