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生命,完完全全交付於妳,

除非妳離開他,否則他永遠不會離開妳,

除非妳遺棄他,否則他永遠會在妳身邊,

不會計較妳的美醜、妳富有或貧窮、妳的工作、妳的學歷、妳的高矮胖瘦、

就這麼,相信妳、依賴妳,給妳專一的愛與陪伴,妳是多麼的幸福與幸運阿。

每個人對寵物的定義不盡相同,而我將之定義為家人

記得幾年前,跟朋友討論房子的問題,提及了因為家裡的小寶貝活動空間,

有空間,特別做好的安全大陽台,所以還是選擇住在原先的房子,不會買下他們的房子

結果這位朋友衝口而出的說「是喔,那他們還會活到什麼時候?還會活幾年?」

這句話,讓我十分震驚,因為這個朋友以前也養過寵物,自己當時也有小孩了

講出這樣的話,十分不禮貌也不應該

這個已經不是個性、性格、直率或隨性的問題了

講出這種話,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不尊重生命,更不尊重跟他談話的我

當然,因為太震驚了,所以我反而沒有憤怒,沒有生氣

很清楚明白的,他立刻被我歸類到不需要生氣的那種對象了

如果他是正常人,那我寧可被歸類為瘋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