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增加了不少好朋友

總是在孤單、難過、壓力大時會出現來陪伴...xd

食道痛+嘔吐,訓練我怎樣跟他共存

胃痛,一瓶胃藥快過期,正好把它吃掉

耳朵痛,幸好還聽的見

痘痘,正青春阿~

mc凌亂,減少衛生棉使用,很久買一次就好

焦慮造成手抖冒汗,吃甜的可以減輕症狀

嚴重掉髮,髮量變少

重度磨牙,導致無法吃酸的了

嗯,因為有這些好朋友,所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好好的過每一天

提醒自己要好好的工作,正很人類的活著,慶幸只是一些小毛病

也讓自己更有能耐的與這些好朋友共存,甚至想出辦法面對減輕狀況

也讓我發現了,我居然是個無敵霹靂健康的人耶....

我的問題來源都一樣--->愛緊張、愛焦慮、每能好好調適壓力

那這樣不是太easy了嗎?嘿嘿

強吧,我最強~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