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分享買KONG給狗狗玩

有工作後的願望之一,就是買個KONG給我們家小寶貝玩(呴,愛買就說,還找藉口)

說到要做到,所以8/2就立刻到X-DOGZ購買,比價後他比較便宜一點點...^^

他們的系統滿不錯的,當天匯款,留言告知後,晚上收到已經對帳的通知

8/3早上,系統通知,已經幫我寄出,我是8/4收到的。

開箱,兩貓又好奇的過來看我又敗家了什麼,SORRY,這次不是你們的...

PhotoCap1_058.jpg 

  奶油球彷彿嗅到了這是給她的禮物,立刻也湊過來(漂亮信封裡是購物明細)

  PhotoCap1_059.jpg

買了好多,不過KONG比我想像的還要小...

包裝得很乾淨整齊,感覺的出來賣家的用心

PhotoCap1_060.jpg

我買基礎型的KONG,尺寸S...先試試看,好用可以再進階買別的

PhotoCap1_061.jpg

登登登,買好多,哈哈

KONG Classic 紅色經典抗憂鬱玩具(S)
 
DoggyMan hello起司條-9入
 
MU高纖蔬菜起司粒
 
DoggyMan 消臭餅乾-800g - 口味 : 蔬菜

PhotoCap1_062.jpg

贈品區,很乾淨的用夾鍊袋裝起來,並在外面貼上標籤,讓買家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很貼心呢...

PhotoCap1_063.jpg

把小東西放到KONG裡面,讓球球試玩...

PhotoCap1_064.jpg

非常用心,碰到食物,球球的決心跟毅力不容小覷,非常令我佩服

PhotoCap1_065.jpg

繼續努力,所有的餅乾都要給他吃光光

PhotoCap1_066.jpg 

某個下午,他喜歡吃芭樂,所以把芭樂切小片小片放在KONG裡面,讓她去忙...

PhotoCap1_067.jpg

不錯的玩具,不過家裡要打掃更乾淨,不然沾了口水的KONG會容易沾到髒髒的東西,怕她吃下肚了...

不錯唷,賣家也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