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中午跟妹妹約了西堤

這陣子容易疲勞,下午回家就開始補眠,上廁所時發現有血,不像初期的少量紅色分泌物(通常少量的情況醫生會說是著床性出血,量不多就不用過度擔心),但這時的量,不少,甚至是會滴的狀況,整個很驚恐,跟老公說了狀況,立刻到附近的婦產科做檢查。

幾年前失去寶寶時,初期也是這樣,出血,而這時連心跳的還沒聽到,好害怕是空包彈,心情很低落,但又要裝作鎮定,大概也知道醫生會說什麼,出血-->可能胚胎發育不完全-->吃安胎藥-->....,吃藥很折磨人啊,因為食道有問題,藥物常常卡食道,弄得痛苦死了,尤其對安胎藥的反應又很敏感,頭暈加上孕吐,真的不舒服極了,只好趕緊臥床,盡量不要下床,這是經歷過的媽媽們提醒大家的最基本方法。

隔週就要工作了,腦海裏面好多事情運轉著,好不容易爭取到的工作機會,好不容易可以帶這群孩子國三,不希望因為這些狀況給停擺了,我要勇敢、我要健康,對著肚子裡的寶寶說著,【寶寶,你要加油,如果我們的心理、生理、環境,讓你滿意,也讓你選擇了這邊,那請你抓緊,陪伴著我們,健康地撐下去】,除了孕吐的不適跟身體的疲倦外,能做的就是安胎再安胎。

上班日又到了原本檢查的醫院去,照了超音波,醫生說沒太大狀況,但還是給了些安胎藥,打了一針安胎針(我不怕打針痛,但這針還挺痛的,尤其打完後會痛好幾天,且分泌的口水、上廁所的尿液,甚至呼吸,都會是那個藥味)。

出血量慢慢減少,從剛開始類似MC來的量到少量,從一開始害怕寶寶掉出來,上廁所都好害怕,到正常,感謝上天。

自我不負責任分析:

(1)是西堤那頓午餐有什麼特別食材影響了嗎?咖哩?OR....

(2)假性月經,如果以我的不規則周期來講,那時的確有可能是月經該來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胎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