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食慾、連喝白開水都覺得噁心,試了同事、朋友、網友們提供的各種方法,無效。

【我的飲食狀況】

*汽水或氣泡水--失敗,因為食道的問題,一喝會脹氣的更不舒服。

*檸檬汁、柳橙汁類--失敗,喝了仍然不舒服,吐的時候更噁心。

*有糖分的飲料--失敗,打嗝時覺得噁心,所以又吐。

*稀飯--因為湯湯水水的,所以引起脹氣感,所以還是吐。

*平常愛吃的麥當勞--失敗,每一口居然都是苦的。

*湯--會引起脹氣,或太快有飽足感,反而不舒服,尤其晚上以及食道有問題的我更不適合。

*平時愛吃的食物--麵線羹、鴨肉羹米粉、魷魚羹,失敗,尤其有天吃了鴨肉羹米粉吐了之後,到現在幾個月後了還是不敢吃。

【我的味覺狀況】

所有的味道,都讓我覺得討厭,平時慣用的乳液、保養品、牙膏、洗面乳、沐浴乳、洗髮精、洗碗精、洗衣精...全都讓我吐到不行,或覺得噁心到受不了,甚至,老公的味道,哈。

記得有一天開會,右邊同事全身都蒜味(這位同事的早餐習慣性會請老闆多加一些蒜泥吧,曾有同事開玩笑說跟他一起坐電梯,整個電梯都是蒜味,感覺他好像塞了一大坨蒜頭在嘴巴),左邊同事是個美女,噴了香水,香噴噴的,但...我整個想崩潰阿,幸好,不常開會~

【我的體力狀況】

最後解決的方法是~等待,等到時間到,自然就會好,這方法很鳥,但是事實。恩,這段時間瘦了大概兩公斤有吧,每天都覺得疲憊,因為吃的東西不多,所以體力不是很足夠,上班時很盡力,所以回家後整個沒電,一直睡,老公說我好像幾天幾夜沒睡的那種狀況,猛睡狂睡的。

【我的心理狀況】

保持平靜,坦然接受這一切不適,開心於這些不適,表示著寶寶活得好好的,感謝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吐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