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002.jpg

趁著寒假比較多時間,也跟著團購韓鮮泡菜

之前吃過金媽媽泡菜,第一次吃很讚,但之後吃覺得太辣,所以就沒有再選購

去年10月份跟男人和他同事去了趟竹山拜拜,去吃一家餐點時,對那邊的泡菜驚為天人

酸酸的、辣辣的,菜味不重,超下飯,真的超級好吃

臨走前,硬是跟老闆問有沒有在賣,老闆說沒有,還淘氣的說:

『剛剛沒早點說,可以招待多一點給妳,現在吃飽了就來不及了,以後常來啦』

呴,我人在高雄捏~所以當看到韓鮮泡菜是在竹山,上網查後發現大家討論不會太辣又有點酸酸的

難道,這就是我要的dream泡菜嗎?剛好看到高雄有團,二話不說立刻加入

心得:

打開後,跟網友分享的稍微不同,之前看有網友分享的,整個超級滿,滿到快掉出來

但是我的從外觀看,上面有空隙,打開後,明顯的上面少了一些~(我沒有在騎車回家的半路偷吃喔)

泡菜003.jpg 泡菜001.jpg 

 

口味,有點酸酸的,還不賴,但是有點太辣了,哈(我平常大概可以吃小辣至中小辣)

不是我心目中的夢幻泡菜,但還不錯~^^(改天可以用來做做泡菜系列的料理吧)

 有人吃過,我講的那種泡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