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道的老毛病+孕吐=嘔吐界達人!

味覺大改變:

所有原本覺得香噴噴的乳液、沐浴乳、洗髮乳、洗面乳甚至從小習慣到大的牙膏味道,都令人嘔吐...

平常用習慣的洗碗精、洗衣精,遠遠聞到也覺得不舒服。

老公用沐浴乳洗完手出來,也會讓我避之千里~

老公特地洗完手幫我切的水果,下班後也會被我說:水果都是沐浴乳的味道...噁

老公特地用洗碗精清洗乾淨的新買美美高貴保溫瓶,也被我說:有洗碗精的味道,怎麼沖都沖不掉,不敢用...噁

 

飲食:

平常壓力大用來解壓的麥當勞,炸雞吃沒多少就沒興致,吉事漢堡連打開包裝的勇氣都沒有,吃完沒多久,全送給馬桶先生了。

不信邪的隔一周又買了世界愛吃的麥克雞塊餐,雞塊薯條每一口都是苦的,居然是苦的,所以吃沒多少,全部給老公了,眼睜睜看著被吃光光,而好不容易吃下肚的,又吐了。

 

平時敢吃生蒜頭的我,遇到有蒜味的東西,更是害怕到了極點,愛吃的鴨肉羹、肉圓、蒜味麵包....BYE

開會時同事滿嘴蒜味,更令人想飛踢他~

飲料,每天要喝的純喫茶,一口都喝不下,平常覺得不錯的橙汁,一口都不敢碰。

營養午餐有香吉士的那天中午,最難熬,學生每個人都在撥水果,每一次呼吸都噁心。

 

平常愛吃的炸物,全都不敢碰...每周至少一次的燒肉飯,不敢吃,平時瘋狂愛吃烤肉的我,中秋節那幾天超難熬,覺得烤肉味好噁。

 

平時無肉不歡的我,對肉的需求度減量許多,每天晚餐幾乎都是自助餐,大多夾青菜,肉要看心情。

平時對鮮奶可有可無,要喝還要配紅茶的我,現在聞到鮮奶味道,居然會覺得幸福。

平常對水果也還好的我,現在每天都要吃至少2-3樣,吃的時候會不自覺覺得開心。

平時嗜酒如命(這...)的我,一點FU都沒有,老公煮東西加點米酒熬燉,還要他開抽油煙機,因為聞了不舒服+頭會暈。

平時想減肥,減不到幾公克就放棄的我,現在這樣被莫名力量控制之後,不知不覺地瘦了2公斤了。

 

這...是我嗎?天啊~

 

感謝老公的陪伴+當食物處理機,感謝家人的支持,感謝朋友們的祝福呀。

奇妙的過程,就吐吧,我不怕~要甘之如飴,是吧...

一切一切,只求健康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吐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