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工作了,第一天上工,很忙碌,也站很久,當晚回家整個身體疲累到不行,腰極度的痠,很擔心出血狀況會變嚴重,很抱歉地跟工作主管請假一天,希望能充分休息,加上周末,隔周的工作才不至於大大影響。

思考很多,盡量讓心情保持安定平靜,我很健康、我很勇敢、我可以克服,不希望老公擔心,我的個性有啥喜怒哀樂都很自然的會讓身邊的人知道,也會找人聊,或是寫寫網誌抒發心情,但老公不是,事情啊情緒阿大多擺在心裡,靠自己去消化,不希望他難過、不想要他失望。

告訴寶寶【寶寶阿,抓好,撐下去,我跟爸爸都很愛你,希望你能陪著我們。這兩天咱好好休息,下一周我們就要正式上工了,工作時我很努力,但有了你我會小心,這工作得來不易,我好期待可以陪伴他們最後一年,他們是這兩年來陪伴我的最重要的一群哥哥姊姊,讓我的生活生命都過得很健康快樂,我很珍惜他們,寶寶阿~陪著我一起照顧他們,好嗎?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